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110學年度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碩士班考試入學 熱烈招生中!

【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碩士班&生物科技學系碩士班&醫藥化學暨生物科技碩士班聯合招生】

★ 100%書審,無面試 

歡迎 生命、自然科學及醫學相關科系畢業生 加入我們行列!

結合基礎分子細胞學與臨床醫學研究!

本校提供豐厚獎勵,鼓勵研究生!

  一、招生名額:3名

  二、報名期間:110年1月4日~1月14日中午12:00止 

         ★凡於1月7日(四)前完成報名繳費者,享早鳥優惠價750元!

  三、無面試(僅書面審查)。

  四、審查資料(100%),請將下列資料(推薦函除外)上傳至招生報名系統。

   1.推薦函2份【需彌封,註明「報考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碩士班」,並寄送至「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第一教學大樓9樓N943辦公室收」(郵戳為憑),逾期恕不受理】

   2.在校歷年成績單正本,須註明在校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及在全班人數之排名百分比。

   3.供參考之研究能力表現證明(例如:各種獎勵、專題研究計畫書、研究成果、學術論文發表、研討會海報、研討會論文或英文檢定證明…等)。

  ★詳細報名資格及報名方式請參閱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

  ★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網頁:https://biology.kmu.edu.tw/

  IOH線上直播】前進生物系,學姐說給你聽    IOH線上直播】前進生物系,教授說給你聽

  

  ★★本校各項獎勵★★

  • 通過本校學系甄選之預研生者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
  • 通過本校學系甄選之預研生者,碩士班第一學年,每人核發新台幣12萬元獎學金(分上下學期支領)
  • 為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正取,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在前20%以內,選擇就讀本校者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
  • 甄試或考取本校碩士班,且同時錄取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(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)相關領域系所碩士班正取生,選擇就讀本校者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
  • 本校畢業生智育成績在全班前20-50%內者,每位學生補助約1000020000不等。
  • 以第一作者發表SCI期刊論文之獎勵最高15千元/
  • 本校提供學生出國研習、實習、參與國際會議等相關補助(學生國際研習服務補助要點)
  • 研究生績優獎學金2萬元
  • 研究生助學金
  • 兼任助教助學金

Go to top